Day 2 在日本考車牌/駕照 – 和美少女教車師傅柳田老師相遇的第一天

學校的給食時間是早上7時到8時15分,但我總是趕不上這時間去學校,原來想在7點半起床,坐8點的接送巴士去學校吃早餐,結果還是睡過頭,趕著出門時已經是8點31分... 完全趕不上8點那趟去飯堂的巴士,也目送了8點30分去學校的巴士,就在2秒之差就擦身而過,結果只好走路去學校,幸好學校不遠步行7分鐘就到,就是經過中間一個踏切要等很久,剛好學校大巴就是裡停著等過路......

不明白這學校的駕駛課都安排一大清早,8:50是第一課,還沒睡醒就要去排隊拿車等師傅來接我,由於我是個會開車的學生,先生也沒有說什麼就在場內讓我繞圈子,最後下課時還是老問題,不會交叉手用方向盤,老師很細心再示範和陪我練習,還提前跟我練在場內開急加速、邊位泊車,這樣就完結了早上的駕駛課。

下課後,有三小時休息時間,趁有空檔就去了附近超市購物,前面見到至少目測有36G的巨乳女同學水野,她也趁這時間去購物,只點了個頭,這兩天都沒跟同學說過一句話。

吃完飯就準備下午的課堂,怎料是個年輕小妹妹,前髮留齊陰的女性老師叫著我的名字,她的名字叫柳田,上到車我心跳得很快,嘩天啊也很太可愛了吧,身材也是驕小型,竟然是個教車師傅,柳田老師說嗯,今天就試試場內S型和L型過彎吧。

她叫我坐她旁邊,看了一次簡直沒難度,在香港開過MT棍波車的我,早已明白過這類場內彎,最重要是「軚快車慢」,方向盤要扭得多,看著邊上的石頭,慢慢放煞車腳掣,讓車輪過彎,重點是慢就不會撞,回好方向盤就出馬路。看到美女老師坐我車,不禁想展示技術給她看,場內地板油40km/h不小心開了50km/h...,一周要學的都提早完成了。

最後她說雖然你技術很好,但你太快了。(作為男人最怕被女生說快...orz),然後她跟我換位置示範如果撞到邊石,怎樣倒車再前進,因為我沒有撞過她沒有機會教我,然後她說我方向盤始終有習慣推拉的癖,要早點學好日本式操縱方法。

之然下課前我八卦問先生的年齡,她說23歲,嘩我沒聽錯吧,23歲...在香港都是一群想殺人、粗口爛舌的抽煙、地獄教車師傅那樣粗暴的中年大叔教車,在日本意想不到會有年輕妹妹教車。

很有日本學校的氣氛

下課後,再要去上學科課,猜不到又是柳田老師上課,我只專心看著她可愛的臉蛋,沒有留心內容,嘿嘿,結果被她突然問問題,結果答錯,好糗.....

下一課換了很風趣的林老師教授,總是說笑話老是逗同學笑,但班上的同學都像一群死了的殭屍一樣,沒人笑只好我報以微笑,我這一班的同學每個人都從來不說話,不跟我外國人說話都算了,連他們日本人之間,連基本打招呼也沒有,這空氣實在太可怕了。明日も頑張ろう!

[日本考車牌/駕照全系列索引]
入學前
第一階段:場內練習篇
第二階段:路上實戰編
本番
番外篇
汽車上路篇

留言